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累累的一天

今天一早就爬起来

要duty(新华小学运动会)

要六点多就爬起来

真是惨的

然后闷闷地在哪里跟一个朋友

在那时

我就想起了

她每次都找我

就今天

我变得特别地不惯

不过不用紧的

我会习惯起来的~!!

加油!!!我是可以的!!!

考试就快到了

书都还没读

唉!!!



这次又不懂考什么出来了

怕怕!!!读书的时期又要到了啦

^^

一考完就轻松了啦

不过现在要加倍努力了

加油!!加油!!!

祝考试成功(给我的)

哈哈
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