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假期到了^^

今天考完试^^

很开心

不过也有点伤心

就是

我假期=没有假期

因为要去camp

唉,六天啊!!!!

变态的

谁叫我是筹委啦

哈哈

今天下课够好笑的

陪我朋友去找他要追的人

我朋友要追的人很美的哦!!!

哈哈

祝他追到啦

^^

休息的这三天要读书了

要考undang ler

haiz

怕怕了
………

今天回家

就看戏了

很爽下的

哈哈

…………
^^

祝大家假期快乐啦

2 comments:

  1. gor gor phone rosak leh
    so hor cant reply u de msg
    sry yaaa =]]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。。。得空上来啦,
    我想懂你最近走做么酱里厉害在班上讲。。。
    什么刺激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