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TAROF 8/10/2009

今天就跟wenye吃东西^^
这个大小姐啊~

临走都要自拍下~哈哈~真是(看她blog懂的)

就是这个大小姐啦~

然后到了~我们找了一个风水位~那么巧,遇到嘉慧和苇倪

然后我和wenye看了很久的menu最后就决定她帮我点~

她帮我点了~

好像我家里的maggi mee~不过这个是我选的啦~


还有她选了~

鸡肉的意大利面

而饮料就有~
她选了

雪山奶茶,哈哈,她喝了这个都胀了~


我就喝我最喜欢的mocha~haha

还给她拍了一张很丑下的照~

就是这张啊~哈哈~她讲很可爱哦~

这个是wenye傻傻自己自拍的照片~

然后吃完了~就去买点muffin, 就去探望慧琪^^她惨Lol,敏感了很多天,她是我小学到现在的朋友^^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